close

耶我又回來了AUA(欸走開###

昨天沒有好好介紹我歐齁真是ww(?)

 

開始##

 

底線--嘎七防彈行星無限兔子

 

BOY

天命:防彈笑年團(#

私心:泰糖雞3P大美好###

最愛名言(?):大家豪  我是V  20稅#####

 

本命:嘎七行星

私心:崔榮宰朴珍榮張藝興邊伯賢ˊˇˋ

名言:JUST、阿我家有四口人~八把 媽馬 哥哥和ㄨㄛˊ(?)##

 

副命:VIXX兔子無限

私心:車媽小赫大賢準烘操練東雨

名言:目前沒有喜歡的嗚嗚(哭屁阿#

 

GIRL

天命:粉熊

私心:波米初瓏

不想抹黑所以啥都沒有(遠望#

 

本命:薇娜絲

私心:娥羅娜拉

最近有不好的事TUTTTTT拆神馬HELLOVENUS計畫阿蛤(?)粉絲很多兩家公司知不知道阿###

 

副命:女孩日

私心:大姊亞榮

新歌很好聽嗚嗚嗚嗚嗚(哭毛#

 

是說今天韓國發行防彈what I am to you了昂(灑花轉圈圈##

好希望專輯快拿到ˊˇˋ

 

話說專輯有點多阿...咆哮、GOT♥、something、HELLOVENUS、IGAB、LOVE&PEACE、WHAT I AM TO YOU

阿還真美好阿(爽屁阿不要臉###

 

就說嘛我腦子有洞你不信遭天譴(?)了吧哈哈哈哈哈(指

 

我不會打字因為我手殘#

歡迎給我取綽號##

 

好無聊ww無聊ww

 

我呢.....

臉書:變態妍顧名思義、金泰亨(雞米跟小國頭貼那個)

賴:lovexoggbts

IG:1996917_youngjae

推特:@youngjae_kthVV

 

怎麼樣OUO我講完了可是我殘了######(?)

我 是小六生AUA

03賴喔OUO

阿.......開始(?)

我的名字是   ㄗㄥˊ(CHEN長沙話###

居然學起了倩倩##

 

 厲害吧?嗯?(吃土拉###

 

 

 

 

 

-韓恩旻智障 綜合報導(?)##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碩珍是老人無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