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來了(?)

 

首先是我想認識一下大家快來勾搭我w

 

呃…

 

首先我叫韓恩旻ˊˇˋ

 

男團天命防彈私心泰亨閔寶雞米

 

本命行星嘎七私心興白鹿榮宰麻麻臭恩

 

副命兔子私心大黑番茄才才

 

女團天命粉熊私心波蜜夏榮大姐

 

本命薇娜絲私心雅拉瑜英娜拉

 

副命很多很多要飯不飯ˊˇˋ

 

不要嫌我白痴## 因為有人在我欸呼逼反應說我不白痴他不習慣###

 

謝謝配合(?)

 

接下來AUA老摳摳要說再見了 老摳摳要說再見了(天線寶寶? 

 

怎樣?還不跟老子說再見嗎蛤?蛤!!!!!!!(乾給我走開#

 

快來跟我當好噴油拉QUQ可是不要兇兇人家會怕怕.____.(吃土#

 

不要叫我找話題因為我是智障#####

 

要啟智一點不然怪怪欸#######

 

最近喜歡講吃土######

 

吃土吃土######

 

看  我是不是很智障?(指

 

我真的要掰了我要死了欸布我要睡了ww

 

 

 

 

 

-最幼齒的老摳摳(?)韓恩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碩珍是老人無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